有一種情誼

2010111810:00

(向天望著~盼!!)

要遇過多少人,在人的一生裡?
有的過眼雲煙,完全沒痕跡
有的淡淡情誼,也漸漸遠離
有的倏乎短暫,卻印象清晰
有的諸多分享,更難分難離
有的濃情似火,卻瞬間澆熄
..........


網路上的朋友,算不算相遇?
MSN上掛著的名字,算不算陪著你?
我在這頭,你在那裡
一個表情smiley,一聲嗨
我就認定了你其實在意
重要是開心
因為我知道
你也開心ING~

看著你的故事,引發我的感動
敲著文字,輸入心情
給著我的分享,勾引你的幸福
看著圖片,幻想夢境
一見如故的來去
早已沒了外面的天空是陰是晴?
繼續回應著來去
不知不覺,差點又天明!

你說
那夢境令人驚喜
置身粉紅秋芒漣漪裡
尋尋覓覓
原來熟悉的幻境時時在心底
另一個世界~夢緊緊牽繫
伴你的舞姿飛越忘我的境地
低語縈繞在我的耳際
夢的劇情雖短
清醒的腦海,影子都是你
輕輕暖流綿綿情意
難分離啊難分離
想這樣繼續陪著你

你說
網路是虛擬
卻又有著一見如故的沈迷
總有一種盼企
就是
...
想來看看你!

奇?
真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