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恩師

2011083010:00


這位是我認為改變我一生最重要的貴人~國一導師陳淑貞老師!
透過管道,這個暑假終於讓我再度聯絡上恩師,當年因為她移居草屯,就沒有消息了。如今再度聯繫上,她已經退休五年了,很開心她仍記得我!

一見面,她說我跟當年一樣沒變(老師也太會說話囉!哈哈!),她還留著我大學畢業照,可以比較呢!她清楚記得我老家的位置,她記得當年我的一些表現與小糗事...儘管我們的緣分僅是短短的一學期而已,但她對我的記憶卻如此深,讓我很感動!而她對我的扶持與改變,更是讓我時時感激在心!

恩師五十歲就退休了,老公也退休了,兩個人經常遊山玩水、爬山騎車,畫畫、雕石、刻木,真是愜意!
再度見到恩師,真是開心!!
你如果想知道為何她改變了我,那就繼續花點時間連結
老師~貴人

PS:這首歌,是當年的歌...往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