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(圓山區)

2011021810:00
我也終於去了一趟花博!

參觀人潮,怎麼還是那麼多?看著一些館不是要拿預約票,就是大排長龍,我決定好整以暇就逛逛外頭這些花卉吧!


才一進去圓山區,這片五顏六色,就很美麗了!


這花牆,挺春天的!


一朵朵的花,像極了停在紫花上的白蝴蝶!


一旁的爭豔館大排長龍,我則是喜歡看台上那彩虹,真的很漂亮!


玻璃窗內就是爭豔館,其實,館外的五顏六色,也在這片玻璃上競豔著!


休息一下,腳軟啦!!哈哈!


鬱金香區,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啦!!















這風信子應該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一片了!







怎麼顏色如此分明亮眼呢!真是漂亮!




蜜蜂,比人還忙!!




花團錦簇!!這般庭園,恰似仙境!


氤氳的水汽,吹送那陣陣花甜氣味!!






繁花似錦春風送

瓣瓣傳香飛羽仙

此景何須天上覓

悠悠清雅在心間



至於這用一大堆塑膠罐堆疊起來的流行館,因為人龍蜿蜒,請容我在外遠遠「景仰」一番,寄望「未來」就好!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