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來富

2010022310:00






小除夕深夜,我回到彰化老家,才在搬車上的行頭時,突然瞥見身後有一團黑影,回頭定神一看,竟是一隻哈士奇!
看他瘦骨嶙峋、滿身亂毛,應該是流浪了好久
他看到我並不害怕閃躲,也老大不客氣地趴在走廊上,慢慢縮起一團
由於外頭風大氣溫又低,我也就決定讓他留宿下來,如果他願意,就跟我們一起過年吧
媽媽看到他,以為我又帶狗回來,知道他是自己來的,媽媽覺得大過年的,是「狗來富」的象徵,也決定讓他留下一起過年
就這樣,他在我們家過了一個很豐盛的年

既然是「狗來富」,於是決定帶著他去玩刮刮樂試試今年運氣
刮了幾張,感覺維持平盤,在決定離開換另外一家試試時,福靈心至,好吧,再試一張!
咦????有了,終於有中比較高的獎金了,是5000元耶!!!
這可是我玩彩券以來最高的獎金了(雖然我很少玩啦!)
哈哈!果真是「開運御守」唷!
用這張福氣的彩券祝大家也都開運囉!!!

話說回來,這張哈士奇就這樣在我家過了一個新年假期
而在假期即將結束時,他也自己默默離開了。
可能是繼續去帶給有緣人財富,也有可能繼續流浪,或者是去自己去找草藥醫病吧
原來~~緣會來!
原來~~緣會去!
祝福他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