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中山公園阿勃勒

2010060110:00


中山公園側門的阿勃勒開花,黃閃閃的花,吸引我的目光及腳步,我停下來~
用相機紀錄一下!
仰頭,一串串黃花吊著迎風搖擺,為我送來清涼的風~


怎樣拍才會美美的呢?


不管啦,就是紀錄嘛~


對面的紅色建築,是仁愛國小的活動中心,這些小朋友真幸福,對面就是公園!
但是,有時候,我們反而容易忽略身邊美好的事物與風景~
不知道小朋友們會不會比較不被俗事牽絆而懂得欣賞?



我想拍一張小花特寫,因為對於阿勃勒的印象,一向都只是遠遠看個大概,也總是知道是一團團的黃花,卻不知道一朵朵都是這麼美!
五個花瓣平張,中間一條微曲的小梗~簡單素雅!


逆光拍一張,背景全白,更凸顯黃花的姿態。
一顆顆的小花球,也正準備綻放,迎接這個盛夏!!

頭頂上黃花錦簇,真是個燦爛的夏天!


而這單獨一串的黃花,在一整片綠葉襯托下,也是格外醒目!



風,繼續吹拂著,將串串黃鈴搖得彷彿要飛舞起來一般。
風吹過,一面欣賞著飛舞,一片片黃也從眼前掠過,是落花飄零~
落地的黃花瓣,很從容,很寫意,沒有半點傷感~



我順著遍地黃花,決定走進中山公園散步去~



雖然,這株阿勃勒並不算盛開,但是,因為它,我停下腳步,甚至邁進了經常經過卻甚少進入的中山公園,享受到一個人的悠閒午後,也看到中山公園中其他的花花草草~

我想
一個看似普通的引子,總可以引來意外的豐盛奇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