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:三個願望

2011081410:00
今天是中元節,大家應該都忙著普渡好兄弟,表情莊嚴心情自然嚴肅起來囉,那來個笑話調劑一下!!

話說有一個老太婆,一個人養著一隻狗過日子,因為嫉妒公狗偶而會跑出去找母狗,所以就把狗兒閹了...
有一天,老太婆在整理古董時,發現一個神燈,一擦拭之後,沒錯!當然跟你想的一樣,跑出了一個神燈巨人!
「主人,你別怕,你可以許三個願望,我會幫你實現!」
老太婆高興得不得了!

「我要變得年輕貌美!」
「砰!」老太婆立刻變成一個二十歲「腰束乃膨腳尻碇扣扣」的美女!她自己捧著前方兩粒ㄉㄨㄞ.ㄉㄨㄞ,十足滿意,笑得很燦爛!

「第二個願望:我要變得很有錢!」
「砰!」她的家立刻變成豪宅,地板上堆滿了珠寶黃金!

「太好了!現在我需要一個男人陪我享受!神燈巨人,第三個願望:我要你把最懂我的狗變得一個大帥哥!」
「砰!」狗狗立刻變成一個擁有「狗公腰」超級猛男體格的大帥哥!
神燈巨人完成了三個願望後,「哈哈哈~~」消失無蹤...

她立刻撲到帥哥身上,迫不及待地想享受許久未有過的滋潤...
當她的手伸進帥哥褲檔時~「啊!?」
此時,帥哥幽幽地說著:「這時候你一定很後悔當時你把我閹了吧?」
....
神燈巨人,等等啊((((((((((












  •   蘋果小林 於 2013-02-02 14:07 1F
  • 笑到...眼淚流..下..來了..太好笑了..
  • 版主於 2013-02-02 23:53 回覆
    小心點,流眼淚沒關係,別笑到落下頷囉